close

DSCN9311.jpg

3Q爸的同學在燈會支援…
所以我們利用3Q爸休假的時間,想說又不用人擠人就前往苗栗看燈會…
怎知~3Q爸的同學剛好也休假,人跑到新竹去了…
我們一整個就是撲空…

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到爆…
早上就先去苗栗大湖的草莓文化館走走…
和大草莓拍照…
還吃了不怎麼樣又貴的草莓貢丸和3Q很愛的草莓香腸…
不過其實我這次是想吃"草莓肉圓"的…
但找不到在那~所以飲恨ㄟ…
我們沒有在大湖採草莓…
因為採草莓的活動,3Q在我娘家就常常在體驗了…
3Q姨的男友在田尾工作…所以去年送了幾盆草莓來…
娘家那邊都很庝3Q…
所以那個草莓都是留給3Q吃的…
自己種的,就不用擔心農藥的問題…
而且又可以接近大自然,還滿不賴地…

再來就是前往今天的重頭戲…苗栗燈會…
BUT~3Q對燈會一點興趣都沒有…
只想著要去溜滑梯…
進去後,讓他看到了遊戲區就卡在那邊了…
好不容易玩了一下…騙他到燈會走走…
還去了客家文化館參觀…剛好遇到不用取票…
真是幸運…
1館還不賴…時間約3分鐘,搭配著短片和音樂…
天空就緩緩降下"小球"…3Q超喜歡的…
這招叫"天降甘霖"…
2、3館就是走馬看花…一下子就逛完了…

結束了花燈之行後…
(周遭的美食街沒有什麼好吃的,又貴)
於是我們回程就前往了清水呷米糕…
因為是臨時起意…一點都沒有做功課…
3Q爸也忘了他之前到底是吃那一家的米糕了…
所以問了問朋友,連續吃了2家的米糕…
王塔和阿財…
3Q爸覺得王塔比較好吃…米比較香…
我是覺得沒什麼差,清水米糕好像都長得差不多…
又買了榕樹下阿婆粉圓…
要老板少加點糖水…但我喝了一口還是好甜喔…
結果3Q超愛喝的…
幾乎整杯都是他解決的…
所以整趟旅程…3Q只愛溜滑梯和粉圓…
問他今天去那裡了…他只會說"溜滑梯"…

晚上九點多,我居然吐了~
所以下午吃的清水米糕全都送給馬桶了…
一整個難過到不行…
早早上床睡,好在3Q也玩累了…
一躺到床上就睡了…
我還跟3Q爸說,如果晚上還想吐就要去掛急診了~
和3Q爸吃一樣的東西,我居然吐了,這到底是什麼爛身體丫~~
無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