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9306.jpg 

 
上次去台南玩的時候,3Q姨買了雙小拖鞋給3Q…
3Q爸超喜歡的,直說要買一雙大人版的當親子鞋…
所以逛完燈會就跑到逢甲去…
逛了好多的鞋店,終於找到一模一樣的…
真是太感動了…
不過3Q本來就很愛穿大人的拖鞋…
看到他爸買了一樣的拖鞋…
反而只穿他爸爸的,不穿自己的…
而且他穿大人的拖鞋走很順…
穿自己的拖鞋走路有夠卡的啦…真的是用拖的…

3Q爸有大學同學在苗栗燈會支援…
於是我問3Q,叫爸比帶你去看花燈,還有大草莓好不好…
3Q很認真的回答我,"不要,扭扭車就好了"…
3Q只想玩扭扭車啦…
他真的很愛扭扭車ㄟ,念念不忘…

2/21的時候回診所拿報告,在娘家住了一天…
結果隔天3Q的左眼居然腫起來了…
因為我一直去醫院很忙…沒有留意到…
今天趕快帶去看小兒科…
3Q居然出乎意料的乖巧…
醫生說"丫"…3Q也配合…
而且一整個都沒有哭喔…
醫生一直稱讚3Q是一百分的BABY…
連吸鼻涕都沒有哭ㄟ…
真的是有乖巧到…
要走了還記得跟積木和診所丫姨881…
逗得丫姨也哈哈大笑…
真的是100分的看診…
讓媽咪我超有面子的ㄟ…

3Q看巧虎,裡面有介紹點心…
3Q忽然有感而發的跟我說…
"媽媽,買甜甜圈"…
"媽媽,甜甜圈不要,買布丁"
問題是這2個東西我都沒有讓他吃過ㄟ…
居然還會要求我要買這個…
也太好笑了吧…
所以今天去大賣場,就買了布丁讓3Q吃…
結果~完蛋了…
3Q一下子就吃光光了…
他超愛布丁的啦…
看來還是要節制,不能讓他吃太多甜食…
今天是因為他正餐吃很多…
把蛤丫吃完,還吃了水餃,所以才能吃布丁的…
還有3Q超愛海鮮的喔…魚肉、蝦、蛤丫,來者不拒ㄟ…
要趕快長高高喔,不要再當小不點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