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028A.jpg

IMG0046A.jpg

東海有一家鋼杯麵,所有的東西都是用鋼杯裝的…
剛好3Q姨來台中玩…就一起去吃…
在新興路上就會看到很特別的招牌…
當我要拍的時候,我才發現,我的SD卡還插在我的筆電上啦…
殘念ㄟ…只好用3Q姨的手機拍…
一整個暗~~
裡面的桌椅都是國中小的那種課桌椅…
抽屜裡還有考卷,考100分的話可以換九折券下次消費用…
3Q一整個就是不安份…
一直要樓上樓下的走來走去…
我和3Q姨各點了麵+豬扒飯、麵+味增魚肉飯的套餐…($144~154)
真的很好吃喔…
最令我驚豔的是套餐的沙拉,有百香果的香氣…真的很好吃…
還有蘋果派+蘋果麵包的結合,我也很喜歡…
甜點是草莓甜心…一點都不會甜喔,只有上面的草莓果醬是甜的…
哈~
而且麵+飯的組合,真的很飽ㄟ…

晚上表妹也來家裡玩小孩…
因我這一星期無法抱小孩,都是我ㄤ洗澡的…
剛好那個慈丫姨是護理科的…
於是就獻上幫3Q洗澡的溼背秀了…
3Q很乖ㄟ,連洗頭都沒有哭…
很棒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