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3Q開始會抬頭後就讓他趴睡…
因為趴睡的話也比較不容易嚇到…
可以睡比較久的時間…
而且我也想要讓3Q有個外國人的臉型…
不要是台灣傳統的大餅臉…
但我覺得趴睡也是有毀容的風險的…
我超怕3Q的臉睡到歪一邊…
所以我可是一直在幫他換邊耶…
希望3Q以後能有一張俊俏的臉…

昨天晚上3Q居然睡到說夢話…
我以為他醒了…結果沒有…
感覺真的是超可愛的…
真想聽懂他到底說什麼…

題外話…
剛晚餐的時候3Q又吃手手…
我婆婆就說真聰明…
我打了3Q的手手…婆婆還教他跟我頂嘴…
雖然3Q聽不懂…但是我很不爽耶…
我心想不一樣的教育以後小朋友要聽誰的丫…
該不會以後做錯事就找丫嬤來擋…
小孩就是這樣寵壞的…
不管~~我一定要搬出去住…
3Q爸給我努力賺錢…
我要有自己的家…

大家也可以幫我們看一下房子喔…
我要找中科附近,預算是200萬以下的公寓…
低樓層,座位需座西朝東…
有的話,歡迎留言…謝謝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