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6676.jpg

之前聽宣慧說~喝s-26的奶粉會虛胖…
後來我去藥局詢問,本來想換明治的…
結果s-26並不含蔗糖…所以不會虛胖…
因為3Q的體重一直都在標準之下…
而且肉超結實的…
藥局是說S-26多了對BABY視力好的配方(我忘了是什麼)…
所以會比較貴…因為會對視力好…
我就沒有打算換成便宜的明治…
後來發現周遭的媽咪也都是讓小朋友喝S-26…
連我小姑也是…哈…

最近開始讓3Q看圖卡…
每天都要找一些新奇的事讓他體驗一下…
好分散他的注意力…
當然整天都放童謠給他聽是必備的…
所以3Q很愛講話…
而且一直在大叫…
只要發現媽咪不在就會自己玩…
所以我會偷偷躲在旁邊…
等3Q自己發現我…
家裡的床真的很大…
我已經快抱不動3Q了…
抱到覺得自己的腰都快斷了…
脊椎超痠的…
我會自己搥背…這時候3Q就會覺得奇怪…一直看我…
因為快抱不動3Q…我會儘量放他自己在床上玩…
但是我公公超愛抱的…
我每次抱下去…他真的是抱全程的耶…
連3Q睡著了都還是一直抱著…
我真的覺得快瘋了…
就是這樣被寵壞的…
我現在只要一放3Q在床上他就會開始大哭…
所以又要找事情分散他的注意力…很累耶…

今天3Q超合作…從昨晚的十點睡到早上的十一點…
結果中午一抱下去…
我公公又要把他哄睡…
我咧!最好3Q這麼會睡啦…
如果3Q真的睡了…我就要擔心了…
因為晚上又要累到我…
老人家帶小孩的方式真奇怪…
只會哄睡和餵奶…
明明喝奶的時間還沒有到…
我公公就會一直要我泡奶…
泡屁丫…這樣我怎麼調生理時鐘…
後來我乾脆眼不見為淨…
只要把3Q抱下去…我就不管了…
我公公在喊喝奶奶了…我也不理…
不然我怎麼當媽丫…
別把我的3Q寵壞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