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59173_816690268343748_3120517741688101522_n  
看到有紅豆餅的體驗趕快就跟紅豆餅媽媽連繫,但只有下午場,考量到社團裡的小朋友都要午睡,所以和紅豆餅媽媽喬時間,6/7私訊問的時間,居然排到了7/24早上九點半~~
結果7/23晚上考量到颱天剛走,怕天氣不好,於是我們就順延~來到了7/25~~YA~終於可以體驗了!!

0725

早上十點,我們到了紅豆餅媽媽的家~~~場地已經準備好了,還有綠豆湯~小朋友直奔客廳,玩起玩具了~~~

0725-1

活動開始了~~~先來說紅豆餅的由來~~~再來是英文繪本故事時間~~~~~

0725-2

換上專屬圍裙~~我們要開始DIY了~

0725-3

Q2上場~~先做餅殼!!

0725-4

3Q也上場DIY了~

0725-5

拿到了自己做的餅殼~要開始準備彩繪餅殼活動

0725-6

看我在餅殼上面作畫!!

0725-7

肚子餓了,自己做的餅殼自己吃!!

0725-8

再來是紅豆餅DIY~

 
我們選了冰淇淋和韓式炸雞口味~~好特別!!


  

0725-9

DIY完,來拍張合照吧!!

0725-10

終於可以開始玩了~~芯也終於開心了!!
男左女右又在搞小團體,都躺在地上幹嘛!!

0725-11

紅豆餅體驗完我們來到了溪湖的沐卉生態園區~80CM以上就收費,而且同大人價,皆收100元,平日不可以抵消費,假日才能抵消費~~這是那招?!想不到平日來玩居然還比較吃虧~而且不可抵消費就完全沒有給票喔~~根本就是爆利!!!!!!!
去年來過一次,我記得可以抵一半消費的~想不到越改越差~~果然生意太好都不是好事,這些商人的胃口都養大了!!!!
兄弟倆記得之前來有划船,於是直奔划船區!!

0725-12

去年需要人家幫忙才能爬樹的3Q,今年已經可以自己爬上去了!!

0725-13

爬上樹後就可以玩溜滑梯了~Q2無法爬樹只好發呆!!

0725-14

玩沙組放在車上,拿來一起同樂!!

0725-15

今天的重頭戲,就是玩水~~~我們自備游泳圈~~~

0725-16

超好玩的,但太陽有夠大,所以通通都戴帽子玩水!!

0725-17

最開心的時間!!

0725-18

只有3Q上去玩~社團裡的小朋友都太小了!!

0725-19

要回家了,來畫畫一下~~好適合小小孩!!

0725-20

寫個社團留念~~旁邊的彈跳床,好開心!!


0725-21
來張大合照之後,就回娘家去~~阡的米奇機車初體驗!!

番外篇:

本來我是非常推薦沐卉的,但這次去過之後感覺服務態度非常差,首先入門口購票,我們付錢了,居然沒有票或憑證(這應該可以請國稅局去好好了解一下是否有逃漏稅吧)~平日不能抵消費但可以帶外食,假日可以抵消費但不能帶外食~~我們沒有一定要帶外食丫,我們在紅豆餅那邊都吃飽了~還帶什麼外食
我離開之後,另一個同行的媽咪還帶著2個小朋友在彈跳床玩,結果悲劇發生~2歲的小男孩居然摔出去彈跳床,它的外圍沒有包好~~頭撞破了,通知他們,居然要自行去食品販賣處拿醫藥箱~好扯ㄟ~應該是你們要趕快去拿來幫小朋友擦藥,或是送醫院吧!!如果腦震盪了是誰要負責!!太誇張了~~對於這種只想賺錢的地方~~~~一點都不親切~~~我不會再去了!!!無言的抗議!!

arrow
arrow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