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Q自從回台中後,一整個番畢爸…
高燒約3天後,終於退燒…
但是可怕的是我和他睡個午覺起來…
發現3Q居然全身長滿了疹子…
嚇死我了…
趕快帶到榮總去看小兒科…
用走的去…
結果…榮總下午沒有小兒科的門診…
真是OOXX…我忘了先上網查了…
趕快走回家騎摩托車載3Q到陳永忠小兒科診所去看…
想說下午2點半快到了…
可以馬上掛號…
更衰的是…他的門診時間改成3點…
厚~這麼那麼慘啦…
只好讓番番的3Q坐搖搖車打發時間…
經過一番波折後終於讓醫生看了…
原來這次得的是病毒型的感冒…
只要發疹子了,就不會發燒了…
還好手上沒有疹子,不然就有可能是腸病毒…
真是好險丫…

但生病的3Q真的很番…
大約1小時就要大哭一次…
而且超黏我的…
我連上個廁所…
都可以聽到3Q在外面哭的聲嘶力竭…
這個星期我真的是累翻了…

每個爸媽都覺得自己的小孩最皮最番…
問題是我們都沒有看到別人的小孩在番的時候…
因為是自己的親身體驗,才會是感觸最深的…
3Q本來就有壞脾氣…
這點我承認完全是像到他媽~~我~~
所以我真的是"自作孽"丫…
這樣我還要再生個小孩來"氣辛魯命"嗎?
我怕下一個小孩也是像到我的壞脾氣~~哎~

還有我也發現父母真的很愛比較…
我們這邊住了很多小小孩…
年紀大家都差不多…
所以也都會比小孩會走路了嗎、會講話了嗎?
這個大概也是每個父母都會問的…
3Q我本來覺得他很慢才會走路…
後來和朋友聊一聊後,發現~
原來真的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…
1歲1個月會走路算快的耶…
而且3Q現在也很會講話…
會天黑黑、嗡嗡嗡、也會指著照片叫人、會說"休息"…
總之就是教什麼就會什麼…
這裡住著一個小哥哥,大3Q5個月,會說的話比3Q還少很多…
忽然覺得3Q一整個有"厚話"到~~
3Q的丫祖,看到3Q的嘴巴,就說這小子以後一定很會說話…
好像真的是這樣耶~~
希望以後不要一直跟我頂嘴就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