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~~又開始厚尿了...
一個晚上總要起來個4-5次...
我的孕期~舒服期已經過了....
最近3Q不僅好動~~而且可能是胎位要開始下降了....
壓迫到我的膀胱....SO~晚上超難睡的...
而且前幾個星期摔倒~滑樓梯....
所以尾椎超痛的....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之前貪玩~玩滑草的舊傷又復發了....
還是新傷+舊傷~~整個就是沒有辦法坐...
用躺的只能側躺...
大概是我太瘦了吧....
屁股都沒有什麼肉....
SO~一坐就會碰到尾堆....
我的媽呀....生完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.....
BUT~3Q千萬不要太早出來丫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