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最近已經開始有獸性了…
我如果看他在玩什麼東西把他拿過來…
他會出聲警告~~有時還會大哭…
開始懂得別搶我的東西…
還很愛玩丟東西的遊戲…
不過我最近在訓練他不能丟東西…
如果他丟玩具就會被我打"手背"…
為什麼不是打手心…
因為3Q不怕痛…
連打手背他都會看我一下然後手又握緊放鬆像來來來的動作一樣…
小朋友真的還是要教…
千萬不要覺得還很小所以就不教…
等他長大懂事了就很難教了…
雖然是打在3Q手背上痛在我的心上…
他現在做錯事就會忽然停住…
然後看我一眼…
我會順口就念幾句…
3Q會乖乖的聽我念完…
看著他越來越長大…
忽然有種哀傷的感覺…
希望長大後的3Q也可以過得很幸福快樂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