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Q真的是超好動的.....
我都會跟MY ㄤ說....
趕快拿相機來....
這樣~~等他出來後...不乖的時候...
我就會跟3Q抱怨...
你以前在媽咪肚子裡是怎麼折磨我的...
哈....
雖然這個胎動不是威力最強大的一次....
但是拍的還滿清楚的....
3Q的胎動~~常讓我和他爸都嚇了一跳....
激動的咧....好動的兒子....
希望出生後能夠乖乖~~有人緣~~有禮貌~~懂事又獨立...孝順父母....
這樣才不枉費你娘我~~這麼辛苦的控制飲食...
帶著你10個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