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片.jpg

自從上次產檢的慘痛教訓...
1星期胖1kg....
最近就節制很多...不敢再亂吃洋芋片和麵包、泡麵了....
但是還是會嘴饞丫....
只好買了這個五豰胚芽麩片來解饞...
這個是無糖的...所以孕婦吃了保證不會胖...
重點是...可以順便解決便秘的問題...
整個就是好吃...
脆脆的像餅乾一樣....

婆婆每天早上一樣幫我準備饅頭夾蛋....
因為我還是會吃膩丫....
所以呢~~我就把麥片夾在饅頭夾蛋裡...
哇塞~~一整個好吃...感覺就是營養均衡的一餐....
有時候晚上老公吃著餅乾..我也會嘴饞...
就趕快吃這個麥片...呵...
現在我覺得它快變成我的主要點心了....

這種無糖又可口的麥片~~對孕婦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...
but~~價差超大的...
之前在大x發買一罐99元~~後來居然漲到124元...
家x福本來就賣124元....
厚~~是怎樣~~物價上漲得真誇張耶...
一罐差了25元...害我下不了手...
有誰知道那邊賣比較便宜的可以跟我說...
我一次要買個5~6罐...這樣我才甘心...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