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無聊和我ㄤ一起躺在床上看電視...
總是習慣讓我ㄤ的手放在我的肚皮上和我兒子來個親蜜接觸...
有時候不用摸,光用肉眼看就可以看到我兒子在肚皮裡滾動...
昨天看了舞林大道...
有著碰碰碰的節奏聲...
想不到3Q的胎動居然完全的在節奏上...
我和老公嚇了一跳...
這小子~~有你的....
也太有節奏感了吧...

最近要開始運動~~
這個假日沒有回娘家...
因為老公上課的關係,所以只有休一天...
我結婚二年多了...
BUT~~從來沒有去過我們家的果園....
連果園在那我都不知道...
所以週日下午老公就陪我散步到果園去...
一家三口~~開始了我的下田之旅....
發現婆婆真的很厲害...
果園除了梨子外還有很多的雜作....
像有種高麗葉、白菜、甜豆....
還有一些是我和老公都不知道的菜....
所以~~在鄉下真的不會餓死...
我想我們平常只要買米就可以活了....
經濟不景氣的現在~~可以自給自足似乎還不錯.....
不過孕婦真的是超沒有用的...
從我家散步到戀戀山水畫~~因為是上坡...
我居然超喘的....
老公要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不要自己亂走,因為很危險...
而且上下坡路段車又開的很快....
加上野狗實在有夠多的....
所以真的只能當宅婦在家裡爬爬樓梯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