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奇碗.jpg
我妹整個就是比我還愛買~~
3Q還沒有出生...
她就買了一些東西...
我媽也是...一拿到消費卷...
馬上就幫他未出生的孫子買了一套衣服...
這個是我妹買的米奇碗...
超可愛的....

我妹一拿回來,我媽就狂笑...
這個碗不就要很久才用的到...
也是....還在我肚子裡的3Q...
不知道要多久才能開始吃副食品...
感覺上還要好久唷....

這次回去還有丫姨拿回來的嬰兒車....
我媽說很酷唷...
因為把嬰兒車的輪胎收起來就會變成搖床...
還好親戚多...
省了不少費用....
現在不景氣,真的是要能省則省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