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0484-1.jpg

小朋友長牙都超愛咬東西,QQ兄弟2個咬的東西都一樣,娃娃車,而且這2天,Q2咬我真是毫不手軟,像隻野獸一樣,很兇狠的咬我的肩膀,長牙一定是超不舒服,他才會像野獸一樣。這次Q2長下排左邊的牙齒。

3Q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了,這天我帶他去全聯買東西,然後因為冰箱冰不下了,所以沒有買蛋糕,他下午忽然想吃蛋糕,我說冰箱冰不下了,所以媽媽沒有買ㄟ,3Q說"那我來想辦法好了","丫,我想到了,那我們去愛買買吧,愛買應該有蛋糕"~~哈~~這個小子真的是快把我笑死了~~太太太好笑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