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017.jpg

DSCN0013.jpg  

DSCN0014.jpg  

好久沒有Q2的照片了…
因為之前去榮總產檢根本就不會給照片…
然後高層次超音波照到的腦部水腫…
醫生只跟我說要追蹤…
後續做完羊毛穿刺,報告是正常的…
問了醫生可不可以回彰化去產檢…
醫生說最好是在榮總生,或是產檢到8-9月的時候再回去彰化待產…
但小孩還是要送回榮總做徹底的檢查…
診間…
我問了醫生,照高層次超音波,小孩的手腳是否健全…
醫生說,照超音波並不能代表小孩完全健康…
我的心就冷掉了…
有說等於沒有說…這樣的醫生我也會當丫…
而且這樣我幹嘛一定要花那麼多錢照高層次超音波…
大醫院門診又要等超久的…
重點是…在超音波的時候…
醫生不會時時跟你說狀況…
只會在最後才跟你說…
在榮總的最後一次超音波…
醫生看完了之後才跟我補一句…
"這次脊椎的部份我不是很滿意,有可能是位置的關係"
我每次聽到醫生說的心情都大受影響…

後來~我和Q爸便決定,我想直接回彰化去產檢了…
因為榮總什麼都只跟我說再觀察,並不能為我做什麼…
這次回柯助伊產檢…
有跟醫生講了大概的狀況…
醫生看了腦部說…水腫的問題目前已經沒有了…
我鬆了一口氣ㄟ…
還有脊椎,因為BABY是側躺…
所以他下次會再幫我留意一下…

但經歷了診所、大醫院和區域醫院的產檢…
我發現我最愛"新亞東醫院"
難怪那麼多台中人要去那邊生…
因為產檢都超仔細的…
而且會很仔細的幫你記錄在媽媽手冊…
例如BABY多重丫,頭和肚子多大呀,而且還會提供照片…
醫生看到那邊也會直接跟你說…
可惜新亞東離我這邊太遠了…
不過我和Q爸一致覺得新亞東真的很讚~~~

這次在柯助伊,醫生拍了4D的照片…
哇~其實長得跟3Q剛出生的樣子有像ㄟ…
而且我本來以為我這一胎會比生3Q的時候還重…
結果,並沒有…
我看了之前的媽媽手冊記錄…
30W,一樣是53KG…
柯助伊那邊也很貼心的送了本放超音波的照片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