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029.jpg

DSCN0030.jpg

又到了產檢的時候…
因為要做B肝檢查…加上母親節到了剛好回彰化…
所以就到柯助伊產檢…
32W…這次的體重是54KG…
胎位已經正常了…
要產檢的前一天,剛好微微出血…
而且肚子超緊的…
產檢的時候跟醫生說…
醫生說"會早產,要多休息"
天丫~~我可不要Q2從巨蟹座變成金牛座…
這樣進度也太超前了…
所以開了安胎藥給我…
要我多留意胎動…

產檢完,我想說都出門了,就去麗嬰房換贈品…
哇塞~
這次的袋子好漂亮…
我喜歡…
但內容物~和懷3Q時去換的差好多喔…
少了玻璃奶瓶呀…
不過以媽媽手冊必換的贈品來說…
麗嬰房的贈品真的是不錯,媽咪們必換…
只要滿6個月,而且不用消費,憑媽媽手冊就可以去門市換了喔…
超讚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