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的玩具真的越來越多了…
Q嬤買了台越野車讓3Q玩…
3Q超愛的…
一回家就爬上越野車…
明明就還是小不點…
然後還想牽著越野車掉頭…
還真的推得動咧…
但上去坐一下下就會說,不要了,要下來…

這次回娘家…
3Q看到Q姨回家,還說"丫嬤開門,丫姨回來了"
完全把Q嬤當MARY使喚…
我媽都快笑死了…

而且3Q還會自己看影片…
看一看就說"好無聊喔,媽媽切掉"
不然就是自己躺在床上說"我好無聊喔,怎麼辦"
活脫脫就是小大人…
還會看我在看電視不理他就說"媽媽,電視關掉,不要看電視"
真的很愛管東管西的ㄟ…

今天我突發其想帶著3Q到廁所…
然後拿小椅子要他自己爬到馬桶上坐好…
跟他說以後大便要來這裡喔…
結果他真的自己帶著小椅子到廁所然後坐在馬桶上大便…
大完
後高興的跑來跟我說~"我自己大便了"~
真是太棒了~我這個媽也完成任務了~
接下來又要替Q2把屎把尿~
這就是當媽的惡性循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