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Q不知道那來的慧根…
超強的ㄟ…
1Y5M的時候就會把飲料堆了8個高…
去年的耶誕節…3Q姨買了積木給他當耶誕禮物…
3Q居然自己堆了"長頸鹿"…
堆完之後還很興奮的拿給我看…
一直跟我說"長頸鹿"ㄟ…
真的很像長頸鹿…
好厲害喔…連我都堆不出來…

而且3Q會把積木堆高高後…
像拐杖一樣放在地上然後走路…
嘴巴還說著"丫祖"…
大概是3Q還記得我外公都會拿著拐扙走路…
所以每次他只要拿東西當拐杖走都會跟我說"丫祖"…
讓小朋友玩積木真的還不賴的…
可以考驗他們的創意…
3Q還可以把以前的疊疊樂那種很細的木條…
直直的堆5個高喔…
平衡感真的很好…
可惜我媽叫我拿相機拍的時候…
3Q自己弄倒了…
沒有拍到…
我想連我要堆5個直立的木條都要很小心…
想不到3Q居然會ㄟ~~真棒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