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越來越會說話了…
幫3Q洗澡的時候我會放大中小的容器進去…
讓3Q認識大中小…
然後這天3Q找不到小的…
那個小的是透明的,每次在水裡我也要撈個老半天才找得到…
結果,我跟3Q說…
"你長大了,要自己找喔…"
然後只見3Q很厲害的,馬上就找到了…
而且3Q還說…
"YA,源源找到了,源源好厲害,媽媽找不到,媽媽不會找"…
我咧~~
自己找到了還不忘誇獎自己,然後數落媽咪我ㄟ…
真是的…

3Q除了很自言自語唱兒歌外…
他的語言能力真的進步好多喔…
我幫他把玩具車洗乾淨然後曬太陽…
他拿到玩具後,他說…
"車車洗好了ㄟ,好高興"
哇塞~他會表達自己好高興了ㄟ…
真的是太好笑了…

而且我拿東西給他,他會說…
"謝謝你,媽媽"…
小大人的口吻,我都快笑翻了…
以前小時候只會說"謝謝"
現在還會說"謝謝你,媽媽"…
害我聽了真不習慣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