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9277.jpg

要去燈會的前一晚,俗丫送喜帖來給我…
順便來我家坐坐…
3Q一整個假必俗…
都不講話ㄟ,只默默的聽我們大人聊天…
然後一直撐到11點多…
才受不了,坐著,眼睛閉上就睡了…
後來要送客時,又很有精神的跟叔叔 881…
好笑的是,進房間睡覺,又想到俗丫叔叔了…
還說"叔叔 881,有空再來喔"…
我都快笑死了…
 
早上起床後,3Q不時的就想到俗丫叔叔…
一直說,叔叔,有空再來喔…
他明明就很喜歡叔叔來家裡,但他又不跟叔叔說話…
真奇怪~~

這次元宵節帶了3Q前往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去散步…
哇塞~天氣好熱喔…
我的媽呀…天氣的轉變也太大了…
所以3Q曬到2個臉頰都紅通通的…
讓3Q應景的拍了幾張照片(放在FB上)…
然後就有一個小姐說有什麼玩遊戲送燈籠…
我就帶3Q去參加…
結果是在推銷湯瑪士的教材…
真是的~~害我在那邊聽銷售人員廢話了一篇後…
才有可愛的湯瑪士小火車燈籠給3Q…
把花燈都逛完後…
終於到了3Q最愛的遊戲區了…
3Q玩了好久好久的溜滑梯…
然後我去買了一盒草莓…
就去逢甲了…
結果…3Q玩溜滑梯太累了…
一上車子就睡了…
到了逢甲後,3Q爸用揹巾背著,逛了好大一圈…
真的很辛苦…
但3Q爸也終於如願以償,買到親子鞋了…XDDDD
我們還吃了晚餐…快回程的時候…
3Q終於醒了…
吵著要回家…也結束今天元宵節的行程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