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3Q真的是宇宙無敵大雞婆…
看到我拿掃把就說掃地…
然後一直跟我搶…
只好讓他玩…
真的是有夠皮的…

早上3Q起床後想起來昨天有姨和舅舅來找他玩…
一直說丫姨丫姨丫姨…
而且還拿著跳跳馬到門口說"丫姨,好"…
我說跳跳馬是要送給丫姨嗎…
他說"好"…
我說昨天不是不要嗎…結果他說"要"…
真的是被打敗了…
而且還忽然跟我說"婆,去"
他想去姨婆家了啦…
我表妹昨天來說要帶他回家…
3Q居然記得耶…
一直跟我說"婆,去,要去"
厚,真盧~~

3Q還遺傳到我的壞脾氣…
而且是更強的壞…
我之前回娘家,我媽就有看到…
他說怎麼還跟你嗆聲喔…
雖然聽不懂他說什麼…
可是他就是很大聲很生氣的一直說說不停…
而且面目睜獰…
一整個有屌…真的是我的驕傲…
大概除了3Q外沒有小孩的脾氣可以壞到不懂得說話還可以廢話連篇的罵…
呼~看來我的壞脾氣後繼有人了~~哈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