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看我每次都用讀卡機…
所以他已經知道SD卡要插那邊了…
那天表妹來,放了一個MINI卡在這邊…
因為我的筆電無法讀…
然後3Q還一直要放耶…
真是傷腦筋…
不過3Q真的很厲害…
我的筆電也是他的玩具…
三不五時就用滑鼠、鍵盤、想不到我的讀卡機他也會插了…

3Q已經說會1次…
像巧虎有一段唱英文歌的onion和STEW…
3Q就會說"STEW 1次"…
或是之前的西瓜台語念謠…
他就會說"紅支支 1次"…
所以我都要記得是那一段…
然後放給他看…呼~真累…
而且和書也併用…
我這次借的書剛好就有蔬菜篇…
因為有onion~所以他現在整天都一直說 onion…

我今天感冒了…
凌晨2點醒來時就發現扁朓線發炎了…
腫了起來…
早上3Q爸下班…
我躺在床上根本不想下床…
我用叫的"爸爸"
結果3Q在我旁邊也學我…
然後就叫"爸爸、快點"…
也太強了吧…我根本就沒有說到"快點"這2個字耶…
還是他知道媽咪真的不舒服…

後來因為要幫我媽買咖啡回去…
於是我們到了大賣場…
在放東西的時候…
先帶3Q去看了老鼠和兔子…
然後走去車子那邊等3Q爸…
這個時候…3Q又說了"爸爸、快點"…
我真的覺得這小子可能和我一樣是急性子…
真的很好笑耶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