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滿1Y6M了…
剛好今天要帶去打五合一疫苗…
之前就發現3Q的陰囊一大一小…
我問3Q爸,3Q爸跟我說那是正常的…
本來就會不一樣大小…
我趁著這次打預防針的機會問了醫生…
結果醫生一看~他說是陰囊積水…
需要轉診到榮總小兒外科,由他們診斷是否要開刀…
陰囊積水,原本週歲前在新亞東就有發現…
只是很多的小朋友會在週歲前自行吸收…
但是3Q沒有~
3Q爸因為晚上要上班…
而榮總的小兒外科只有下午門診沒有早上的…
所以~我自己抱著3Q用走的去榮總掛號…
大醫院真的是很浪費時間…
門診也要好久…3Q已經一整個番…只好一直抱著…
等到了門診~
醫生說~確定是陰囊積水…
因為還有疝氣的關係,所以3Q才無法自行吸收…
必須要動刀…
於是我又繼續等了約手診時間~
敲定下星期2(9/21)早上八點…
然後還要去拿麻醉手術同意書~
這些事就讓我抱著3Q從下午1點半到4點~
回家後我的手都快斷了…
在那邊遇到一個保母…
他說很多小朋友都會有疝氣的情形…
動完刀之後就會發現小朋友很好帶…
希望3Q開完刀之後…
可以"好吃、好睡、好聰明"~
那我就大大滿足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