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7744.jpg

小朋友真的很需要玩伴…
只有自己一個人真的很孤單…
我娘家對面他們有2個小孫子…
所以3Q很愛跟他們玩…
但是這次回去剛好他們感冒發燒…
被他家的丫公隔離起來…
如果他們在外面玩就變成是3Q被關在家裡…
3Q一直看他們2個小朋友在騎腳踏車…
一直吵著要"騎鐵馬"…
不得已只好把之前丫姨給我們的小小三輪車拿出來了…
但是3Q腿還太短踩不到…
結果就是3Q已經會踩了耶…
剛好有一個踏板比較高…
他就直接踩下去,哇塞~
也因為這樣…
於是3Q那敗家的外婆說…
要再買一台小一點的卡打車讓3Q騎…
我媽還真是會亂花錢咧~~

帶小孩子每個媽咪都會顧自己的小孩…
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是…
當自己的小孩感冒的時候就不要帶出去玩了…
像我們對面的丫公很盡責,但是丫嬤就會不管自己的孫子已經感冒了…
還想讓他來我家耶…
拜託,我家也是有小孩的…
如果我的小孩感冒,有小朋友要來我家玩,我都會告知…
之前帶3Q去全聯買東西,那時候3Q發燒已退,感冒也好了…
但有媽咪帶小朋友去,就說跟3Q握握手…
我趕快說,不行,我兒子上星期才發燒而已…
那個媽咪才趕快跟他兒子說不行,然後轉頭跟我說謝謝…
這個就是帶小孩子的禮貌,每個人都有小孩…
請大家要將心比心…

不過這次回娘家騎鐵馬時…
經過以前的鄰居家…
大家就聊天…
那個丫姨就說3Q很帥耶…
眼睛比臉"大"…
有沒有這麼誇張…
最好是眼睛比臉大…
那不就比ET還要ET…
哈~
還有一個白目的丫婆~
她居然看著我說"那A瘦架多"…
COW~最好我以前有胖過啦…
是認錯人了喔…
而且她才待在那2分鐘…
至少講了5遍"那A瘦架多"~
我回去跟我媽說,我說那個丫婆應該是認錯人了~~
雖然是以前的鄰居,但畢竟我們也搬離那邊20年有了…
而且我從小到大~到生完~都沒有胖丫~只有懷孕時體重有突破50KG~~
哈~~白目的丫婆~
我已經從紙片人變成厚紙板人了~明明就胖了~~真的是瘦屁丫
老人家講話,果然一整個誇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