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又長牙了~最近長牙還真的滿快的…
一下子就連左邊下排靠近犬齒的臼齒也長出來了…
哇~沒有逗得他哈哈大笑的話,真的看不到…

今天3Q做了一件讓我很傷心的事…
就是他忽然掀開我的肚子…
然後捏捏肚皮…
3Q說了"肥肥肥"(台語)…
我咧~怎麼這樣…
為什麼是我的肚子,不是3Q爸的…
這個真的是太不公平了…
我可是為了生你才有這一小圈肥肉的耶…
太讓我傷心了…
3Q爸回家後我跟他說~
3Q爸居然是哈哈大笑~~嗚
父子2個都欺負我~真是太可惡了…

3Q很妙耶…3Q爸載我們回台中…
3Q進門的第一件事就是"開機"…
重點是我的NOTEBOOK是蓋起來的…
所以3Q居然還知道步驟…
先把小NO打開…
然後開主電源再開小NO的電源…
一整個就是太好笑了啦…
我還來不及用相機拍,他已經完成了開機的動作了~
呼~有厲害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