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Q終於肯黏8比了…
這樣我也輕鬆很多…
現在只要我故意很大動作的接近3Q…
他就會很演技派的拍著自己的胸部說…
"怕怕"~
我是他媽耶,居然會怕我,有沒有搞錯丫…
所以我會說"不怕不怕"
3Q也就跟著照做說"不怕不怕"…
一整個就是被他打敗了…
3Q只要跟他說"親一個"…
他就會主動去親"嘴"…
還想喇舌咧~真是嚇死我了…哈
還會一直親我的額頭…
不虧是我的寶貝兒子…

我都會利用幫3Q洗澡的時候,我順便洗頭…
然後這個古靈精怪的3Q…
看到我拿蓮篷頭起來要沖頭髮…
他就忽然說"洗頭"…
哇~還真聰明咧…居然記得這個單字…

8/25 帶3Q回新社找他丫公…
下午的時候丫公就騎著親子腳踏車帶他出去逛逛…
呼吸一下新鮮空氣…
結果我公公想說…好像快下雨了,趕快往回騎…
就在這時候…
3Q居然睡著了…
然後大雨來得超快的…
我公公只好一手扶著腳踏車的手把…
一手扶著3Q的額頭…怕睡著的他頭垂下來會撞到…
然後腳飛快的踩著趕快騎回來…
呼~還好3Q有戴萬能無敵的迷彩帽…
只被雨淋到一點點…
真是苦了我公公丫~

那個大雷雨真的很可怕…
很急、很大,像颱風一樣~
山上的天氣真的是變化莫測~~

終於有3Q不愛吃的水果了…
就是火龍果…
回新社每次都會帶回超多的水果…
有時候還會冰不下…都要很努力的吃…
這次回去…我公婆說火龍果問我們要不要帶…
因為我和3Q爸都不愛吃…
我們就說不要…
但是因為我公婆剛好有削…
然後3Q吃了2口…
我公婆就想說3Q愛吃,於是讓我們帶回了"1"顆
呼~今天想說那顆火龍果也要趕快吃掉…
就切了讓3Q吃…
這小子真的很過份耶…
真的只吃了2口…
然後第3口就整個吐掉…
我就繼續試…
結果就是每一口都吐掉啦…
厚…那那顆火龍果怎麼辦…
我和3Q爸都很討厭吃耶…
我想~應該要把那顆火龍果~送到餿水桶了…
3Q居然會有討厭的水果…
他連苦瓜、茄子、鳳梨、青椒這一類的都吃…
怎麼火龍果,這麼沒有魅力…
大概是因為我們夫婦都不愛吃…
也許真的是遺傳的關係,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