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3Q整個就是番番…
下午開始大吵大鬧…
幫他用符水洗洗後就安心的睡著了…
不知道是不是下午睡太飽了…
晚上從九點後就不睡了,直到凌晨一點半…
媽咪我快累翻了…
所以很用力的打了一下3Q的大腿…
誰知道這一打就完了…
3Q的壞脾氣和我一模一樣…
狂哭耶…
而且哭到抽慉…
我一直安撫一直唱兒歌,終於睡了…
BUT~讓媽咪更捨不得的是…
我的3Q連睡著了都還在抽慉…
好怕他忽然會喘不過氣來…
真的很擔心…
3Q對不起,媽咪以後會打小力一點…
但做錯事媽咪還是會打人…不打不成器…

今天開始讓3Q吃副食品…
其實BABY四個月開始就可以吃了…
但3Q的腸胃不大好…所以我直到五個半月才開始讓他吃…
S-26的護士也是建議五個半月才開始吃…
我之前有拿了很多的米精麥精試用包…
就先從桂格的讓3Q開始吃…
想不到3Q很愛吃唷…
我先用了一點點…我怕他不吃會浪費…
結果3Q吃完了…還吃不夠…要求續碗…
只好又泡了一點讓他吃…
因為有吃副食品了…所以也開始讓他喝水…
3Q很棒唷…也喜歡喝水…
開始要當個忙碌的媽咪…
準備副食品讓3Q吃…還要帶著3Q一起嘗試不同的事物…
希望3Q能平安,健康,聰明的長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