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把黑圓圓紅圓圓這本書藏起來後…
3Q就愛了一本書"你們都是我的最愛"…
故事是說三隻小熊懷疑自己不是爸媽的最愛…
然後這本書,3Q想看的時候就會說"熊熊"…
但是整本書,他在意的不是熊熊…
而是裡面的"月亮",自從教他說月亮後…
他翻這本書,只會說月亮…
因為每一頁都有月亮,而且月亮的位置不一樣…
所以他就會每翻一頁就會找月亮…
但是偶而還是要找黑圓圓和紅圓圓這本書…
3Q很厲害,有一頁是黑圓圓和紅圓圓出車禍摔倒了…
只有畫了2個圓圓還有寫著大大的2個字"砰鏘"
結果他每次翻到那一頁就會指著那2個字說"砰鏘"…
這真的是太神奇了,我以為他是對圖有興趣…
 

3Q的丫姨教了3Q螃蟹走路…
然後要比YA走路,但是3Q只會橫的走,不會比YA…
我想說來教他一下…
結果果然還是不會…
看他思考了那麼久,還是不會比,哈…
畢竟YA這個動作對小朋友真的很難…
 
 

3Q現在什麼事如果不如他的意,他就會說"不要"…
像我要對他搔癢,他也會說不要…
已經懂得表達自己的感覺了…
然後叫他拿東西也都可以很正確的拿過來…
這點還不錯,起碼我可以只出一張嘴就行了…XD
 

 
他從以前就很喜歡我對他做這個動作…
然後他也會自己做,小朋友這樣真的很可愛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