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最近在學東西真的很快…
我們教他用鳥嘴還有嘟嘟嘟都一下子就學會了…
我真的懷疑他都自己偷偷練…
而且他已經會扶著東西自己走了…
之前3Q都超懶的…
比較遠的距離…他會先坐下來然後用爬的…
現在已經可以扶著走了…
我還是習慣讓他在房間自己玩…
結果他現在已經懂得自己爬到門邊…
拍門要我開門…
看來房間已經關不住3Q了…
上星期回娘家住了一個禮拜…
每天我爸媽都會帶他出去散步…
就這樣一個星期的時間…整個都變成野馬…
不斷的想往外跑…
我咧~回來的這幾天害我超辛苦的…
我想3Q以後一定像我是個脫韁的野馬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