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w.jpg

3Q已經滿30W了...
1/31去產檢...量體重瘦了1KG...
護士小姐說,過年期間大家都胖了~~怎麼妳反而瘦了...
真的是有苦難言....
因為我在控制飲食....
我也不想這樣....
這次尿糖也正常....
尿糖是超過180才會顯示出來...
所以並不是尿糖正常,血糖就會正常....
我以前都太依賴看尿糖了.....

這次還有抽血驗B型肝炎...
護士小姐要抽血時...看到我的手臂上...
我連上次抽血驗血糖的瘀青都還沒有消...
不只這樣....
因為用血糖機每天要測四次血糖..
每天要扎四次手指頭....
我左手的指頭上面都是針扎的...一點一點的....
下次要考慮換一下右手了....

第六次產檢.jpg

3Q因為我妊娠糖尿的關係...
所以肚子大了快二週...
但是頭圍是正常的....剛好滿30W....
不過這一個月來3Q的體重真的是暴增...
從964g-->1653g....
幸好我查了一下,滿30w,這樣的體重是正常的....
我現在只希望3Q很健康....
醫生也說羊水量正常...
但是還是要預防BABY過大....

上次去產檢的時候3Q的頭還在上面....
想不到這次去產檢3Q已轉到正胎位...
難怪這一個月來~~他超激動的....
每天都會動丫動的...
我每天都會掀開我的肚皮看他表演....
滾來滾去的...
有時候會大力到嚇我一跳...
這個時候我就會拉3Q爸的手來鎮壓他一下...
看3Q會不會乖一點.........
而且因為baby的胎位已自動回正.....
所以在踢的時候會去壓迫到我的胃.....
最近的食量也會變小.....
而且會有點噁心.........
但是這樣的結果是好的.....
因為我剛好也因為妊娠糖尿在控制飲食 .....
也許我們家的3Q在自救 .....
不想吸收太多的糖.........
so~3Q~媽咪超愛你的....
你是我用生命換來的.....
一定要健康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