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~
凌晨的時候就跟3Q說親媽咪一個…
結果他鳥都不鳥我一下…
而且一整天都番番的…我真的快累死了…
3Q已經很會認人了…
所以整個黏我黏的緊緊的…
還好回娘家和婆家時不會這樣…
不然我就真的昏倒了…
下午想說來個照片回顧…
哇~發現3Q真的從小到大變了好多喔…
現在才短短十個月…都長得不一樣了…
還好有拍照…不然媽咪我每天看根本不覺得有變化…
和3Q一起看照片…他也會丫丫丫的叫…
好像在看自己覺得很有趣…
3Q也很喜歡和鏡子裡的自己額頭碰額頭喔…
現在很喜歡舉手,所以也會跟鏡子裡的自己打招呼…
整個就是可愛慘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