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目前還太小,連爬都不會,應該是不能學走路的…
BUT~我婆婆很白目…
居然就用手抓著3Q的腋下,讓3Q的腳在地上走路…
還看我一下耶…
我真的是怒火中燒~~SHIT~~
我之前不讓3Q喝水,前二天她居然用辦桌的那種塑膠碗裝水給我兒子喝…
是怎樣~~又沒有消毒過,而且好歹也尊重一下我丫…
還一直跟我說3Q要喝水…超白目的…
3Q現在對什麼事都很好奇…
不要說是水,你拿大便給他,他也會吃看看…
所以,我現在要抱3Q下樓的話,我都會儘量餵飽他…
不管3Q愛不愛吃,我都會硬塞…
我不要3Q下樓後被餵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…

對他們家真的很不爽~~
星期日時我兒子在哭…
3Q爸他哥,居然被吵醒就不爽…
把房間的音樂開超大聲的…
是怎樣…在跟小孩子計較嗎?
那麼大聲,不怕老了什麼都聽不見嗎?
三不五時我兒子在客廳還讓我兒子吸二手煙…
真的是超級機車的…


我超想搬家的,訂金和租金都付完了…
但是婆婆堅持農曆七月不能搬家…
我媽說,那個是租的又不是買的,而且我們七月之前床就有先進去了…
又沒有關係,但我婆婆說不行…
整個就是SHIT~
我的租金你又不會補給我,幹嘛不讓我們進去住丫…

而且我娘家全家都贊助我東西…
我媽連鍋碗瓢盤都幫我準備好了…
不知道你們謝家有貢獻什麼了嗎?
我很明顯的暗示,我們租的沒有家具…
我媽要買冰箱給我…
為什麼什麼都是我娘家給的…
真的是超不爽的~~
說什麼很疼我兒子,問題是我沒有看到我婆家買了什麼給我兒子…
連我妹買給3Q的東西都比我公婆他們多…
真不曉得是疼怎樣的~~

呼~發洩完了~~希望搬家順利…
七月趕快過,我要有自己的家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