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真的是不能偷生的…
我的3Q不僅跟他爸長得一模一樣…
連表情都一樣…
他剛出生的時候就有抬頭紋…
雖然現在長大已經好很多了…
但他還有一項特技…就是挑眉…
他二邊都會挑眉唷…
而且還可以單獨挑一邊…
超厲害的…
我都不會…所以我才覺得是特技…

3Q最近會對著鏡子笑…
還會一直盯著自己的腳指頭看…
3Q的腳指頭也很另類…
居然是五隻都一樣長…
我小姑的小孩也是…
我婆婆回來就說妹妹的腳指和3Q一樣…
我去看了~~真的耶…
果然有血緣關係…
所以小孩真的是不能偷生…
沒有看過3Q的話就想像是我老公的小版就是了…
真的是一模一樣…但我兒子帥多了…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