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謝謝我老公和我公公婆婆....
因為我懷孕~~
大家都會覺得要孕婦多吃點...
但是我得了妊娠糖尿...
所以飲食都要非常控制...
我本來不想麻煩我婆婆...
但是我老公跟我婆婆說我沒有辦法吃大魚大肉....
所以我婆婆都會幫我準備青菜....
還會跟我說如果沒有的話就跟她說...
她會再去田裡採回來.....
因為妊娠糖尿可以吃大蕃茄...吃到飽
鄰居剛好有人種大蕃茄...
所以家裡就多了二袋的大蕃茄....
這次過年我婆婆還買了一箱的蘋果、棗子...
而且還有朋友送了一箱的橘子、還有茂谷柑...
家裡根本就變成是水果王國了...
我的點心時間也變成~~
1顆棗子(或蘋果或橘子)+1顆大蕃茄....

還好是住在婆家...才有青菜吃到飽...
如果在娘家我媽都會覺得能吃就是福....
都說誰說那個不能吃之類的...
聽了都會覺得生氣...
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我娘食古不化....

而且因為飲食控制的關係...
所以我不吃肉了~~只吃魚...
婆婆知道後每天都會幫我準備魚....

現在想想我有可能是在東森工作的時候把身體搞壞了....
那個時候蔓越梅汁當開水喝...
而且用餐時間只有半個小時,有時不想吃就喝2包丫華田...
加上上晚班...生理時鐘大亂.....還有狂吃喉糖...顧喉嚨....
根本那時候最好的朋友就是~~糖丫.....
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....
還好我還年輕....
為了我兒子~~~我會努力控制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