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年真的不好過...
因為我1/23被轉診到中山醫院後...
醫生除了要我下次複診帶血糖記錄本外...
還要我年初二(1/27)去醫院抽血...
大過年的~~真的超討厭去醫院的...
感覺真的很不吉利...
所以一早去醫院抽完血後...
就和我老公去鹿港天后宮拜拜....
結果初五1/30又要回中山去看報告...
順便檢測我的血糖記錄...
結果~~
醫生說...我這一週有7次飯後血糖超過....
但是我都很儘力維持在一百多.....
要我打胰島素...
我一聽到馬上就在醫院飆淚了....

過年真的很難控制飲食...
而且我又不能要我婆婆專門煮青菜給我吃...
客家人又很喜歡醃福菜...
大過年總是會有很多的親友來家裡...
所以餐桌上大魚大肉是免不了的..
我只能盡力吃火鍋的青菜,或是炒青菜...
就這樣...
我過年真的很難控制.....
我討厭這種要麻煩人家的病....

我跟醫生說"我不要打"....
醫生說會影響BABY...
威脅我說不怕BABY會造成先天性畸形...
因為我已經在醫院哭得稀里花拉的...
後來醫生也心軟~就說,那我們再用飲食控制看看...
還跟我說以前的人也都沒有在測妊娠糖尿丫,BABY也是照生....

這次我是真的嚇到了...
聽到要打胰島素時~~我整個就是超難過的....
一路上眼淚不停的流下來....
我是真的希望3Q是很健康的小孩....
3Q對不起~~你真的是選錯父母了....
我很怕帶給我的小孩糖尿病...
所以以後不會讓我的小孩吃糖了...
各位叔叔丫姨們~~以後來看我們家3Q
禁止餵食....任何有糖的東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