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w超.jpg 

12/6這次是第4次的產檢...
不同的是這次有松太太也進去熱情參與...
baby一樣有著強壯的心跳....
醫生一直說這裡是鼻孔、腳掌、手...
但是小小的點真的看不出來那裡是鼻孔,哈...
我只問了醫生,baby的鼻子挺嗎?...
大家都笑了....
醫生說,在肚子裡每個baby的鼻子都是扁的...
等出來後才會有挺挺的鼻子...
而且baby的肚子實際週數還大,頭圍則小了二天....
我問醫生baby不是都頭比身體大嗎?結果醫生說頭的大小是看遺傳...原來如此.......
目前baby已經有517公克了....

22w.jpg 
這次我的體重已經達到50kg了....
我媽看了我的肚子一直說我和表嫂的不大一樣...
以前曾聽說生兒子的會有腰、生女生的肚子比較圓,大,所以沒有腰...
我這胎是男baby,我一直跟我媽說,妳看我有腰耶...
我的身材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,只有肚子大而已...
表嫂的也是兒子...但是因為她本來就比較屬於圓潤的身材...
所以沒有我明顯的感覺...
下次來量個腰圍好了...
不知道現在的腰是幾吋了...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