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w 

目前18週1d~~

這次主要是要做唐氏症篩檢的...
有分二種價格$900和$2400元的二種...
但是這二種都沒有辦法檢驗出百分百...
$900可以驗出70%、$2400的可以驗出80%...
so~~反正都不能驗出百分百的準確...
我就做$900的...

因為去做了唐氏症篩檢....
所以我就順便跟我的baby又見個面...
我一躺下去~~護士小姐馬上發現我的肚子怪怪的..
在收縮....
醫生看了之後..
要我做事別太急,平時不要太過走動...
因為我的收縮是不正常的~~
一般應該是要到後期才會有這種狀況...
所以我現在真的只能當個大懶蟲...
多躺在床上休息....
醫師怕我這種收縮會造成早產...
所以我假日只好乖乖的~~
躺在床上看韓劇,哈.....

回娘家跟我媽說我的產檢狀況...
醫生說我的收縮不正常...
所以我要更懶惰了...
我媽就笑...因為我本來就很懶惰...
看樣子我也只能當個更懶惰的人了...
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