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整個嘴饞...
每天晚上八點...吃完飯...
然後就看韓劇...
這個時候手邊又一定會有一包洋芋片......
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是愛吃高熱量的東西...
救命丫~~
超怕胖到我自己身上...
不過還好~~仍然是苗條的身材...
只有肚子很像汽球...
而且我還看的到肋骨唷...
神奇的咧~~~
而且我不只愛吃高熱量的洋芋片~~
更愛蝴蝶餅...
哈~~~
怎麼辦...會不會產後~~
整個就像神豬一樣...

重點是我以為我吃高熱量的東西...
加上又是懷兒子...
臉上應該會長一大堆痘痘...
結果還好耶......
整個還算是好膚質的孕婦...
我老公看了還說怎麼不像是懷男寶寶的人...
我說因為我"天生麗質"丫...
老公整個就吐翻了...呵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