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當了宅婦後...
整個就是超級大安逸的生活...
原來當家庭主婦就是這種感覺...
我還滿enjoy的...
如果老公錢賺的夠多的話...
我真的很想就在家裡帶帶小孩...當當家庭主婦....

為了讓3Q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...
我現在的生活比上班的時候還要正常...
每天睡到早上八點就自動醒來了...
然後就下樓吃婆婆準備的愛心早餐~~饅頭夾蛋....
如果平常要上班,我都會睡到八點半...
沒上班反而比較早起...
希望我的BABY以後會很好帶...
所以呢?我一定要早睡早起...當個優良的媽咪....

3Q出生後也要乖乖的...
不要半夜起來哭鬧...這樣媽咪會揍人唷...哈
先恐嚇一下...
最近胎動的超厲害的...
感覺上無時無刻都在動....
用肉眼就可以看到他在滾動....
真的是活力充沛~~像他娘我一樣....有活力....
他爸比都會說要3Q乖乖的...
有時他爸比摸了之後~~3Q就會乖一點點....

而且我現在可以體會胖子的感受了...
雖然我還是有腰~~肋骨也還看得到...
感覺上沒有胖很多...
但是挺著一個大肚子...
真的是不舒服....
吃飯的時候最難過...
因為坐正的話肚子又會感覺被壓著...
所以我都變成菜夾一夾就用躺在椅背上吃飯....
整個就是少奶奶的樣子....
而且吃飽了就會打膈...

耳鳴的狀況也沒有變好...
似乎都一直在耳鳴...
醫生說是體內壓力的改變就算看耳鼻喉科也沒有用...
所以我只能適應這種耳鳴的狀況....
而且我只要一耳鳴~講話都會有鼻音....
我ㄤ都是這樣分辨我的耳鳴有沒有好的...
因為耳鳴所以聽人家講話都會覺得隔著一層聲音..
真不舒服....
懷孕的怪狀況還真多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