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5

上次看了羽家去聖彼德堡遊戲餐廳,好像還不錯,本來每次經過都看到沒客人,以為快倒了,想不到進來後裡面人好多丫~~
進門後就有很多的桌遊玩具在櫃台~

1005-1

點了個兒童餐、和澄汁雞腿排和一份炸薯,共530元~~~~~~澄汁雞腿排個人覺得很沒味道,我不是很愛!!兒童餐180元(含甜點、柳橙汁、濃湯),炸薯條(沒拍)70元,澄汁雞腿排280元(含濃湯、飲料紅茶)

1005-2

3Q喝了幾口就不喝了,好不容易把午餐吃完,他們已經坐不住,於是先帶他們來玩個桌上足球~~~但球咧!?

1005-3

地下一樓有個小小的遊戲室和WII可以玩(但我不愛他們玩3C,所以省略!!)

1005-4

有別於哥哥到了遊戲區就跟別人玩,Q2自己默默的玩著玩具!!

1005-5

人來瘋ㄟ~~~

1005-6

3Q還自己找點讓我拍~~~Q2在樓梯後面的小廚房區,但裡面人很多,所以我們決定借玩具回座位玩!!

1005-7

看到這個想到了上次在小杜包子玩的大型器具,他們2個好愛玩這個喔,哈哈

1005-8

玩了一下,哥哥說要換別的,結果~~~~這個玩不到3分鐘就沒興趣了!!

1005-9

最後拿了軌道火車----->這果然是他們兄弟的風格,所以就玩了很久~~~~~~~~~~~~~~~~~~

1005-10
店前口還有魚、和兔子,開心拍完照終於可以回家睡午覺了~~~好累丫我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