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7927.jpg 

Today is not 3Q's day…
這天3Q一整個就是很倒楣…
因為買了一台章魚燒機,所以晚上要來開章魚燒PARTY…
3Q姨下班回來後就準備材料…
結果~3Q推著推車想去找3Q姨…
推到廚房的門~就上不去…
一用力推就整個倒了…
COW~傷到了鼻樑…
哭超大聲的~~~
還流血了…
本來想說我會被3Q嬤罵到臭頭…
我老媽居然反常…只念了幾句…
呼~
3Q爸說"破相了~
我說"NO~是吉人自有天相"
我想這點小傷口,是不會影響到3Q的帥的~
重點是~還好沒有傷到眼睛…
不然我會內疚一輩子丫…

後來3Q又吵著要步步…
基於剛剛受傷大哭…
我只好帶他去外面散步,讓他忘記痛…
更慘的事來了…
3Q走過來,我蹲下去迎接他…
那知,快走到我這邊的時候…
忽然又跌倒…
他的嘴撞到我的腳頭烏…
當場血流如柱…
趕快抱起來"惜惜"
我的外套肩膀的地方都是血…
連裡面的衣服都染到血跡…
就知道3Q流了多少血了…
今天到底是怎樣啦…
3Q真的是一整個慘耶…
害我都心疼不已~~

DSCN7928.jpg 

還好小朋友的恢復力很強…
一下子就忘記了痛…
開始我們的章魚燒PA…
話說回來…
這個PA小朋友還是要離遠一點…
因為會噴…
我們因為買不到章魚,所以用花枝代替…
然後會爆耶…
有一個花枝忽然從我和3Q爸的旁邊噴過去…
我嚇得大叫…
3Q有看到~整個哈哈大笑…
應該是在笑我怎麼那麼挫~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