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10
謝謝譽儒媽咪跟我們說有消防局參觀活動還幫我們報名,我們一起坐公車出發~~這是他們2個第一次搭台中的公車,之前坐的都是中科巡迴巴士~~今天天氣好好,我們穿好多件衣服~~熱

0110-9  
要到站了下車前來一張合照~~

 

0110-1

貼心的譽儒媽咪還帶了小朋友們的點心,果然開場就吃掉了,因為小孩已經開始坐不住~~在講解消防注意事項,他們完全不聽,還吸引了小小孩過來想吃餅乾,二兄弟都很小氣,都沒分享~~(3Q是很大方的小孩,他這次居然不分享,我有點意外!!)

0110-2

腳好痠,只好坐在旁邊~~~實在太無聊,開始玩剪刀石頭布的遊戲!!

0110-3

體驗活動開始,3Q又開始有活力了~~是小朋友最愛的噴水柱遊戲~3Q還玩了2次~~

  

0110-4

還有消防衣體驗~~好可愛喔~~~怎麼這麼帥~~

0110-5

兄弟合照,還有一個小小孩也加入拍照行列~~

0110-6

坐消防車的體驗~~原來消防隊員要去救火是坐在這邊出發的喔!!

0110-7

上消防車玩玩~來個飛行動作吧~~譽儒看3Q在搞怪~~
一人挑一台消防車拍照~~

0110-8

在消防車開始跳躍拍照~~看我跳高高~~
回程公車上接近中午了,超熱~~~~
這次的行程好有趣,真的是媽媽去那兒~~~一群媽咪帶著小孩去消防局參觀~~好有意義的活動~~
1/18還有一場~我們又報名了~~~~GOGOGO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