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1

在fb上面看到楓康超市舉辦薑餅屋製作ㄟ,所以我就趕緊去幫小朋友報名了!!早上ㄤ還沒有下班,所以只有我和2個寶貝前往~~
桌上已經先有一個成品了,小朋友就定位之後,還有蛋糕點心可以吃~~~好棒ㄟ~~~(剛好他們今天是被我挖起床的,還沒有吃早餐)

1221-1

吃完點心後要開始製作薑餅屋了~先從攪拌糖霜開始,(也是我惡夢的開始),一次帶2個小孩做薑餅屋,有夠忙的啦!!

1221-2

Q2動手動到嘴邊了,嘴邊都是糖霜~~

 

1221-4

 

請大家移到另一個頒獎會場,他們要評分了,然後其實每個小孩都是優勝,這種活動就是大家開心就好了,哈哈
店長還會跟每個小孩拍照~~而且也難得有機會可以坐在超市裡~~

1221-5

每個小孩都有獎狀和獎品,獎品是餅乾一包、彩色蠟筆一盒、筆記本一本,特別的是參加獎,每人一包砂糖,大人小孩都有,為了這堆東西,本來用走的到會場,我只好CALLㄤ來接,好重ㄟ~~~

坐在對面的親子檔還跟我們說明年再見嘍!!~
這真是很特別的活動~~明年再來參加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