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4

哥哥學直排輪就是Q2放風的時候,Q2每天都很期待哥哥去學直排輪,到那邊還開心的比帥要人家拍照!!

11141

3Q去上課,有一個媽咪封他是最認真的,而且一直說他好穩喔~~3Q真的超認真~~雖然常常跟小朋友講話,有時候都沒在聽教練說話><

11142

下課後,3Q說要去吃火鍋,所以我們挑了最近的蜜糖蘋果鍋~~那個服務人員好親切,看到小朋友馬上詢問要不要兒童座椅及餐具,超NICE的~~
而且一就定位,馬上送來免費飲料,蜂蜜檸檬汁還有一大堆的醬料,真特別,不用自己離座去拿,這點還不錯!!
我們點了招牌的蜜糖蘋果湯頭(豬肉)和昆布湯頭(鮮蝦蛤蜊)2款,打卡還送5顆蛤蜊,我和Q爸都打卡,所以送了2盤~~
所以昆布湯頭就拿來煮滿滿的蛤蜊和鮮蝦(我們又加點一盤蝦子)~~~~~全家都是海鮮控就是!!
他們標榜湯頭不是用粉調的,是熬煮的,所以我覺得整體而言還不錯~~用餐環境也很乾淨,整家店的裝潢真多彩~

11143

大家都吃得超開心~~~Q2比個讚!!

 

上課實況:

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