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自己在玩跳跳馬…
我想說怎麼沒有聲音了…
看了一下…
原來他居然躺在跳跳馬上面…
還說睡覺…
一整個被打敗了…
他現在很愛在地上玩…
因為他會說"涼涼"…
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…
所以他就直接把跳跳馬當枕頭了…

下午我在忙著裝水…
3Q坐在紙箱的邊緣…裡面有小白菜…
然後我說不行,會跌倒…
結果3Q真的給我一整個倒到紙箱裡面,壓了我的小白菜…
一直叫媽媽媽媽的求救…
因為他爬不起來…
我把他抱起來後…
他一直笑…然後就走到他的小沙發…
他乖乖坐下後,忽然自己罵自己"還笑"…
我聽到"還笑"時…
換我笑傻了…
這小子怎麼搶了我的台詞…
我本來是想罵他跌倒了"還笑" 
結果被他搶台詞了…
看來下次要換個新的台詞罵罵他才行…

晚上睡覺…
3Q抱著我連親了好幾下…
忽然又用手捏我的鼻子…
說"油油"…
好欠揍的小孩喔…
真是很破壞氣氛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