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9826-1.jpg

今年的新社花海11/12開跑,但遇到了下雨,連下了一星期的雨,好賽喔~我嫁到新社,所以每年都是趁著回婆家的時候順道去走走,而且我都不會挑假日回去,怕大塞車丫。但~~這次是星期四回去的ㄟ,路上還是遇到了大塞車,因為一堆遊覽車,想不到這次這麼多人ㄟ。
這次的花海和以往不同,多了特別設計的景觀區,也有花海的公仔,感覺用心很多。我ㄤ就太懶了,只想在家睡大頭覺,所以就沒有人可以幫我拍照,厚~~~
3Q也因為生病的關係,整個懶洋洋的,一點都不想看,連丫公要買風車給他,他也說"不要"~我的寶貝呀~要趕快好起來,不要再發燒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