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N9652-1.jpg

DSCN9716-1.jpg

其實可以去親子遊的地方越來越多了,我喜歡挑有主題式的點,帶QQ兄弟一起去,這次選了離我們很近的紙箱王&蜜蜂故事館,這個點逛完又不會花很多的時間,也方便我可以回家擠奶。

入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,因為我們沒有吃午餐,所以用來抵餐費,裡面有賣很多的紙製品,像燈,時鐘、包包、帽子……超多的,全部可以拿門票抵消費,還不錯。

餐廳裡面也全部都是紙做的,連兒童餐椅也是,服務生讓3Q一坐下來.就拿筆給他讓他在上面塗鴨,3Q超開心的,還給我畫過界,畫到我位子這邊來,點了個兒童餐讓3Q吃,裡面有少少的飯,烤雞(去骨的)、薯條、菜,還有一杯百花蜜~3Q對百花蜜超愛的,連他老爸的那杯都快被他喝光了,也因為喝太多百花蜜了,要回家時發現他的尿布已經重到快要掉下來了啦~昏~~

園區內有很多紙做的大型建築物,如土地公祠、巴黎鐵塔、風車、還有綿羊、鹿,真的很厲害ㄟ,所以3Q玩得超開心的,2F還有蜜蜂故事館,還有真的小蜜蜂可以讓人參觀喔,當然也有賣很多蜂蜜的製品~~我沒有很愛讓3Q喝甜的東西,所以沒有買~~3Q一直嚷嚷著說"真開心,下次還要再來",可見他有多開心丫~~看到他玩得那麼開心,當媽的我也覺得超幸福的ㄟ,QQ兄弟們~媽媽會努力帶你們出去玩的~~親子遊大成功~~MUA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