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最近很愛爸比…
常常到房間去"假裝"要找爸爸睡覺…
然後父子2個就這樣玩得很開心…
我也輕鬆多了…XDDD
不過通常只有一下下的時間…
3Q覺得無趣時就會自己出來了…
不然就是被我兇的時候,就會去跑3Q爸…
有一次不睡午覺,我很累,很生氣…
所以兇了3Q…
3Q哭著去找3Q爸說"媽媽生氣了""媽媽生氣了"
然後眼淚不停的掉…
後來3Q爸才抱他進來跟我睡覺,跟他說要乖乖的…
媽咪才不會生氣…
他才乖乖睡著…
所以感覺上好像是3Q爸扮白臉…我扮黑臉…

3Q很會自己上廁所了…
所以尿布我只有晚上才會用得到…
這天…
3Q看了3Q爸上廁所…
然後說"爸爸自己尿尿ㄟ,好厲害"
哈哈哈哈哈…
我和3Q爸2個人聽到都快笑死了啦…
小朋友的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ㄟ…
 
3Q好愛講電話喔…
我撥通電話後,3Q就會說"找丫嬤"
然後跟丫嬤聊天…
發現沒有聲音的時候,還會說"喂"
跟我媽講電話的時候,我媽整個都會開心到不行…
家裡多了一個小孩真的差很多~~
大家的重心都在3Q上面~~
3Q真的很幸福…^^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igrid 的頭像
Sigrid

大小姐 芝最愛3Q王子&Q2將

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