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3Q最近又開始喜歡進房間玩溜滑梯了…
而且還會坐在上面問"我是誰"然後自己回答"源源"
也喜歡玩拼圖地板,把我的地板都拆了…
我的天丫…
自己拼就算了,還會說"我教你"
真的是……
3Q只要進房間玩溜滑梯…
我就會跟3Q說"媽媽可以睡覺嗎?"
3Q會說"可以丫"
這樣我就可以悠閒的躺在旁邊…
看著3Q溜滑梯…
而且3Q還會很好笑的過來問我…
"可以惜惜嗎?"我說"可以丫"
3Q會伸出他的小手,幫我拍拍(惜惜)…
整個就是"大心"ㄟ~~

3Q還會拿球在房間跟我玩…
然後就拿著球跟我說"交換"…
結果就變成主要不是在玩球…
根本就是一直在"交換"…
被打敗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