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已經到了會爭寵的年紀了,好快…
從之前就跟3Q說,等媽咪的BABY出來,你要幫忙照顧喔…
但現在跟他說,他已經都不要了…
而且玩車車的時候,還會說"源源玩就好了,弟弟不要"
我的天丫…
原來自主意識已經這麼強了…

今天早上,3Q去叫3Q爸起床…
然後我也進房間…
聽到3Q說"爸爸,起床,爸爸,起床,XXX"
XXX就是直呼他老爸的名字ㄟ…
我整個在旁邊就笑翻了…
大概是我每次不耐煩的時候就會直接叫他老爸的名字…
然後3Q就學起來了…
我問3Q那媽媽叫什麼名字,3Q不知道ㄟ…
哎~這樣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…
一整個就是小大人了…

今天到榮總去排高層次超音波~
費用超貴的啦…自費+掛號費共2460…
呼~比3Q做的還貴上960元…
沒有辦法,因為柯助伊沒有高層次超音波…
柯醫生會轉到彰基去做…
我不是很愛彰基加上那邊又遠又難停車…
所以我才去榮總…
想不到貴翻了…
而且等超久的啦…
因為榮總的是彩色的,而且可以帶隨身碟去COPY…
那貴的960元,我就當成是Q2的胎兒寫真好了…
這樣我就會花的比較甘願一點…
不過婦科的醫生真的很親切喔…
還一直跟3Q聊天…說他的眼睛很漂亮…
問我3Q是男的還是女的…
還說他女兒1Y1M了,我開玩笑說可以聯誼一下…
醫生真的要拿手機裡的照片給我們看…
我問3Q,看妹妹好不好…
沒想到3Q,一口回絕說"妹妹,不要"
害我當場==|||

其實我很佩服去大醫院產檢的孕婦…
人也太多,而且程序也太複雜了吧…
我離榮總那麼近,真的除非是萬不得已…
不然我真的不想浪費時間去那邊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